家人們..你們都太過分吧..
要我煮東西給你們吃..又不教我..那不好吃也一定吧!!
明知我就不善長煮東西..卻偏要我煮..不好吃又要怪我..算什麼道理!?
算了..當是我平時不好..沒有跟你下廚..
那我不小心介傷了手你又不知道嗎!?
我慘叫得那樣大聲你也聽不到..你聾了吧??
還在問我為什麼不洗碗..你們真好笑!!
都算了吧..就算你是我媽.......
要我做東西那態度也不該是差得很的吧!!..
要我幫你到市中心拿東西..沒有好處我不介意....
車費卻要自己出..我很介意!!
沒有收入的我..電話餘下10數元..不禁告訴你們..自己又不夠錢入..
沒有收入的我..你知道我的發達通已經負了很多錢嗎!?
我連兩毫子都沒有..竟然叫我出去市中心..你真利害!!
平時你那麼閒..你又不去!!你那麼有錢..又不去!!?
我不是工人!!最近我做的..已經盡量做得最好..
要還的都給你了..欠你們的到此為止..
我一定會..[[一定會離開這個家!!!!!!!]]
很討厭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