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腹黑的風大人~XP<黑化時我會+"大人"啊~>w<
果然風最萌的地方是隱性腹黑~XP
我最喜歡的風啊~~~>///<
我的愛是屬於7位Arco們的~>///<
+++++++++++++++++++++++++++++++++++++++++++++++++++++
今日心情好返D
去咗信和散下心<?
買咗好多東東~>w<

買咗家教4包CCG 8~<因為有Arco們穿正裝版的閃卡~>w<
reborn匙扣, POSTER x2, reborn門牌x1, 初代27<?>的鏡子, APH的同人誌x1~~
唉...Arco的正裝閃卡好難抽啊...T T
今天只抽到 瑪蒙...
上次再上次再上次再上次抽到 風...
目前還只有這兩張...<淚奔
我要曬全部Arco啊~~~<淚奔T口T
還有訂了Arco們的拼圖(1000plz)
這個:

下星期有貨~我飛奔去取~XDDD <俺のArco命~~>w<
回想起我上次拼的vongale(1000plz)我足足用了5小時...<汗
現在用相架鑲起掛了~XP
今次我也得去10蚊店買個相架, 再花5小時去拼了~~@__@"
不過今次是Arco們, 值得的!!! >w<
之後返家~
睇咗家教180~
抓了些圖~XP
又是俺のArco命~~>///<

可愛的Arco們~~~>///< (當然包括尤尼~XD
還有些雜圖~

初代雨嵐~>w<((巴
8059的初代版~~~((巴
我連初代雨也喜歡上了~~XP
初代雨也好帥+可愛~~>w<
今集的 山本 特別帥~~>w<
是可愛的腹黑攻~~>w<((誤
不過還是Arco命~XP
下一集到 藍波 啦...<但 威爾帝 還沒出現...@___@"
期待~XP

好囧的預告圖~~~XDDDD
之後睇漫畫~~
至門的黑手黨唉...<不知如何形容了...@___@"
好啦~今日洗咗一大半明天浸大同人展的經費...@___@"
不過我預咗明天主要是看COS的<相機相機~XD
上次有人COS的Arco們超贊唉~~~>///<
風, 可樂, reborn也COS得超帥~~(大心>///<
希望今次又有人出Arco們啦~~~~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