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了自我慶祝(?)在畫的草圖的拉爾大姐部分((喂
其他Arco的部份描繪中((去死
是說啦...昨晚那幅小瑪蒙啦...
靈: 瑪蒙身邊當然是貝爾大人啦!
小南: 絕對我家可羅尼洛w
啤啤: 青蛙也不錯說...
結局...畫完再給大家看什麼是世上最亂來的...((啥
((小青蛙也出來了, 杯具...orz
---
今早去了MK交收哦w
然後好不容易去到了灣仔...orz
同小星她們一起行了w
排了好久嘛...orz
杯具了...((喂
去到了...失散了...((囧
找回小星後終於開始去看了w
字典機啊ww((撲 ((去死
沒帶夠金...((掩面
之後衝去了家教區啊!!!!!!! ////// ((冷靜
等這不是書展嗎!? ((驚
嘛嘛, 都不是好物...((對ME來說 ((去死
只是看見並中手冊有想買的衝動((去死
結局出來了, 一件東東也沒買...((杯具
大家買了好多...
陸竟買了$500...((囧
你們都被騙了啦...這些物都是翻版的...((汗
雖說是有原創的, 但超貴又不喜感...((嘆氣
在信和買平好多啦...又是好物...((拍肩
跟小yin走了
看見輕小說撲了www((自重
DRRR呀!!!! 看見小靜了////// ((冷靜
可惜都只是小說, 不是精品...orz
嘛...小說1-8 ME有齊了...((汗
發完瘋就去樓下買正經野了w((喂
是說只買了一本鬼故((啥
好多鬼故想買呀!!!! ((抱頭
之後去了找小星她們咬米
好貴...沒金了...orz
陸你又說請客...orz
你沒金ME更沒金啊!!!((火
ME一樣家教也沒買啊!!!! ((火
ME還沒金買字典機了!!!! ((淚奔
看你還買(被騙?)了$500!!!! ((青筋爆現
再行了一會就跟小yin走了
去了MK旺中
買了些坑用服就去M記坐坐
回家了w
是說今天又有o靚模了...((嘆氣
不用說, 一定又有毒男上報紙吧...((汗
∼-∼-∼-∼-∼-∼∼-∼-∼-∼-∼<本篇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