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啊...ME在畫什麼啊...大姐嗎?((遠目
今天陪姍姐去了交收哦w
嘛, 不是那種交收啦, 是交收書罷了((喂
說ME的頭髮好"型"好襯ME...((啥
哪"型"啦!!! ((汗
是想說"形容不到"吧...((角落
先去了MK
可惜那個CON沒來哦...((淚
去了M記吃東西w
之後去了油塘
呆坐了好久啦w((喂
也等了好久
就在聽音樂w((咦?
第一項交收完成去了大圍
可是啦...等呀等
結局交收的那人連絡不上失蹤(?)了...orz
姍姐呀, 下次不要再找那人了...((喂
回去MK
入數w
第一次去匯豐入數的話說...((啥
哇好先進((喂
之後去了買雪糕
後面那個娘, 大叫"你走開呀!"((囧
嚇到好多小孩了...((啥
只是賣獎券嘛, 不用這麼大聲叫人走開吧!
看啦, 小孩們都走了!((咦?
算了, 之後回去了w
終於有金去卡啦OK了!!! ((咦?
∼-∼-∼-∼-∼-∼∼-∼-∼-∼-∼<本篇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