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今生注定與史卡爾同命...((啥
當跑腿...orz
(上面史卡爾的結局是被前輩們狠湊了一頓...)
(第三張Q版了...orz
今天一大早回去當救恩大使...
是說昨晚洗了腦似的
在看DRRR的小說...((囧
好正www
堅信動畫有第二季!!((握拳
好了, 回正題
回去不就是帶家長參觀學校嘛...((嘆氣
基本上那些家長各有各走
不理ME們的...orz
哦哦w終於有人理ME們w
答了好多問題...orz
幸好這兩年開放日的救恩大使不是白做的...
竟然還會答好神奇...((囧
帶那家長去參觀
她跟MIZ說ME和珊姐好勁...((囧
一路行一路答問題...orz
陪她找兒子(?)之後就收工了w
本是約了拉米一起交書單的
可惜ME要去幫風太交收...orz
本來今天拉米也去交收的
但她不來了...orz
去幫風太交收
做了跑腿...orz
最近也在做跑腿
幫風太入數, 交收
幫怡入數, 買96裙...
嘛...都是在做跑腿...orz
交收完回去
幫風太剪wig...
風太! ME要收10蚊剪wig費和5蚊跑腿費!!! ((喂
上網看到9月9日出的家教新POSTERw
哦哦!!! 呀風w!!!! /// ((撲
帥死了!!! /// (紅色紅色w)

9月第一個目標就是呀風的POSTER!!!! ((握拳
((嘛...是不是跟18和阿洛迪的分開的?...囧
((只想要左數上第二個的呀風...<<揣
((嘛嘛...如果reborn大人和可樂大哥的也有就好了/// ((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