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又是誰!? 拉爾大姐!? ((揣
((那你又畫來幹啥
今早起身也是在看動畫w
之前還是有朋友說絕對可愛挺好看的
所以去看了w
是說一般一般啦, 不是ME的茶((喝茶
因為是萌系來的...orz
ME要少年動畫! ((揣
結局去了看隱之王...orz
再看了家教漫畫w
之後還是看DRRR的小說啦w
那幅插畫喜感了/// ((哪幅啦!?
出門了w
12點yin就到了!? 太早了吧!?((汗
幸好ME也差不多到了...((擦汗
小yin的手機桌面啦!!!! ((撲
看見靜雄喜感了 /// ((揣
搖可樂搖到噴出來了...orz
回家洗衫...orz
排隊買票...
其實不用排的...orz
真正的隊在旁邊...((囧
見未開場就去行了一會w
怎麼在談論身高的問題...orz
開場了w
第一次在戲院看3D
好正w史力加w((喂
最喜感是那只貓啦www((喂
好可愛/// ((啥
笑死了ww
雖然還是上次的with me without me好笑點w((揣
之後去了信和...orz
沒金的, 去也沒用...orz
去了就只是在無聲尖叫...orz
家教好像出了新POSTER!? ((驚
回去查一查...((囧
但查了也沒金買吧...orz
最少在生日前...orz
視線都集中在Arco們和靜雄身上/// ((喂
如果那個file的靜雄放大點就好了...orz
那個靜雄帥死了/// ((喂
還有看到Arco們的CCG時真的想撲過去/// ((啥
可惜沒金...orz
還是等出了生日金才算吧...orz
離生日還有16天...或許會被人買走了...orz
之後回去了哦w
怎麼家教動畫還沒更新啊!?((淚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