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樂大哥生日快樂w最愛你了 /// ((揣 <個個也愛的人
話說這次不畫漫畫了, 這三角太矛盾太複雜((喂 <參閱原著
本命+王道=超本命www((揣
回今天(?)
又要返學了哦...((嘆氣
結局5點醒了看動畫((喂
7點多出門
吃早餐wif怡
結局剛看見玲姐就走了((汗
返學w
嘛...第一件例行工事就是傾計w((揣
誰知呻吟瑋說了"意大利"
ME自然反應地說"黑手黨"...orz
之後去禮堂
結業禮
幸好那片子上沒有ME...((汗
今次MIZ WONG & 費SIR竟提名了盧X豪...((囧
ME們班好乖, 沒拍手((喂
之後都在發呆啦...((喂
看見避雷針今天的"懷舊"眼鏡就想嘔了...orz
終於回班房...orz
得了資訊科技科優異獎www
是說IT全A的說www((喂
想緊張是成績表...orz
今之的評語果然依舊精彩...((撞牆
不要偏重興趣嗎...orz
下次有機會找ME幫忙設計嗎...orz
要多複習嗎...數學嗎...orz
算了, 反正這是預料之內...((遠目
放學比本APH瀨美w
MIZ MG的臨別禮物啦...((淚奔
又跟怡去了海王
看了花花的作
之後又行一陣w
回家了一會
又返學校了...orz
嘛...設計是定好了, 今次ME要畫世博佈景...orz
還有星五要回去救恩大使...orz
一點放假的感覺也沒有...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