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難得畫可樂大哥的CG, 但這次的線稿超亂...
今天的平均溫度是30度, 超熱的一天...
今早7點起身
本想今天去拉頭髮的, 但超出了預算...((撞牆
結局整個早上呆在家看無法逃離的背叛((揣
畫下畫又打下機((喂
"絆"都打得差不多了! 最後加油加油!((喂
昨晚開始玩了GS3, 因為yin說好玩的((揣
說起來DL了都有四天, ME今天才開始玩((囧
不錯玩的說, 只是ME沒有真喜的角色((揣
雖然這類還是網王學園祭DS較喜感
但GS3的確不錯的
下午出了門
其實本是去小陸還錢的
可惜改期((嘆氣
去了旺中
想買書包的, 只是沒帶夠錢去...((囧
買了髮夾之類的東東www
在樓上買了幾件衫
不是很貴, 喜感的((喂
買的全是黑白色, ME愛黑白((揣
之後去了新世紀
買繃帶((啥
當然不是ME用的了((揣
返粉火
行了一會就返家了www
∼-∼-∼-∼-∼-∼∼-∼-∼-∼-∼<本篇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