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在畫的瑪蒙CG, 為了迎接某大日子! ((啥
今天要返學哦! 試後活動日1((嘆氣
朝早6點起身, 放假放耐了, 忘了6點開始要爭的...((撞牆
都OK了就ON MSN
同薯蓉傾MSN, 7點20分出門
早餐去了~wif怡~
等了好久也不見怡...((汗
打電話去問問, 現在才出門!?((啥
所以一路食一路等佢...
傾下計, 佢今日超喜感的(?)
因為那3位美男子(?)哦! ((啥
ME心中已有Arco們&家教的大家了, 所以不受美男子影響的((揣
美男子的話題到此為止, 要返學了哦!((揣
先是看戲, 啟成的...
想看結局啦! ((淚
之後對成績表
挺滿意的, 除了數學...((撞牆
今次IT全A呀! 超喜感的!!!! ((撲
比劉川山話ME串((笑
之後去禮堂
通識問答比賽
倩有份呀! 加油!((喂
想不到唐老鴨咁勁...((汗
搶答時是出世史(?)&文化的題目ME才正解的((揣
因為這世上有APH看! ((揣
APH萬歲!!!!! ((喂
可惜搶答時唐老鴨舉手慢了...
結局搶答題ME們班都沒答過...((掩面
不要緊, 下次一定得! ((喂
回課室分組
同倩, 怡, 蝶蝶&關關一組
雞翼, 對不起哦!((揣
小息
矮仔同如花追逐玩門, 結局MIZ來緝凶(?)...((嘆氣
ME們都被罵了! 矮仔你還不認!!!((火
MIZ要同MIZ WONG講...((嘆氣
連累ME們全班的!!!! ((淚
之後又去禮堂
歌唱大賽(?)
琳你好勁!GJ!((喂
想不到MIZ &呀SIR都上台唱!? ((啥
好正!? 怎會這樣好聽的!?((驚
3首都好GJ! 連周SIR唱歌都咁...((啥
洗SIR好high(?)((囧
唉...如果好像上次開放日的fashions show
全部呀SIR去唱多好...((MIZ們也要的<<揣
費SIR呀! 為啥不唱...((淚
ME們 班so sad...((喂
1點放學
去M記wif怡
之後陪怡睇卡, 誰知那店沒開...((撞牆
解散(?)後又返去學校
開會...((嘆氣
說閱讀嘉年華的事...
ME的設計工作要開始了...((嘆氣
之後去了MK交收
是ME放給別人的X爸&鯊魚君POSTER((喂
返家了www
∼-∼-∼-∼-∼-∼∼-∼-∼-∼-∼<本篇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