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看了"戀戰特務王"的感想"with me, without me"((喂
這上下擺(?)的手勢笑了好久((揣
今朝5點起咗身((汗
無聊的畫畫+看薄櫻鬼
薄櫻鬼真的GJ! 那邦男的好萌((揣
食完早餐又打PSP
ME打家教的打瘋了, 好讚, GJ! ((撲
上次用的組合是獄寺+王子, 今次用的是山本+鯊魚君((喂
令ME上起至門那大隻佬打成可愛的山本的樣子((火大
是說山本你今次能返生(?)很好了, 不要再被打哦((喂
你死了ME好心痛(?)的((淚目
10點半去粉火
yin你今次好早哦! 比ME還早((喂
去GH買票, 早場果然比較少人www
睇"戀戰特務王"www
選的座位角度剛剛好www
未開場所以行咗一陣又傾下計www
返戲院, 開場啦!
想不到會好笑成這樣((喂
由頭笑到尾www((揣
不過動作方面也不差的www
印象最深刻的果然是手上下擺, 邊說"with me, without me"的生存機率確認((喂
ME們笑死了((揣
睇完去地鐵站等呀零, 呀澄佢地
等齊人就去信和啦!
直上三樓的www
全部在抽書籤((喂
嗚嗚...竟然是大哥...((淚目
大家的成績也不太好的說...除了呀零((嘆氣
當呀零抽了獄寺出來的時候ME們全尖叫起來了((喂
"(章魚/)獄寺呀~!" 大家也尖叫著撲上去了((喂
到對面買了reborn的書籤((大心
ME拿初代書籤出來時雖然大家尖叫了, 卻沒人要((汗
去了二樓
佢地買咗本本哦! 結果在出面群聚(?)((揣
前面是好萌好萌的/// 大家也尖叫了((喂
不過後面工口了, ME受不了...((巴死
ME不看工口了! ((揣
(一向也不看的<<揣>>(看點點吧...)
去了樓下抽卡哦!
嗚嗚...還欠的威爾帝...((淚奔
想上返去既時候聽到樓上"碰碰"聲又"呀!"一(幾)聲((汗
好像打架, 個個唔敢上去...
結果ME同yin衝上去
見到有人自己在不停撞"柱", 撞完又"呀!"的...((驚
好恐怖的說...ME們也驚驚的((喂
ME們結果不經大堂, 走後路(?)了哦!((揣
去了銀城
沒買東東的, 在傾COS((揣
在一樓幫陸找少爺wig, 結果選了女裝少爺的((喂
反正辮子是夾的, 不要緊吧! ((巴
最後原來有男裝的...((汗
同呀澄&yin夾了$155去幫佢買的
陸記住續個還錢哦! ((喂
把wig交給呀零保管(?)就一起塔地鐵閃人了哦!
返到粉嶺
哇! 倒水呀! ((喂
好大雨的說...倒水狀((狂汗
開了傘=冇開...
雖然開了也全身濕曬...((汗
返家睇家教190啦! ((巴
++++++++++++++++++++++++++++++++++++++++++++++++++++++++++++++++++
(圖未截<<揣)
今集動畫開始了未來決戰篇啦!
reborn+尤尼+拉爾大大大大大大大好((揣
尤尼真的愈來愈像露切啦! ((喂
大空Arco的二人大好!
回正題((揣
今回可憐的鯊魚君又斷手了哦...((汗
鯊魚君呀...要好好保護自己才行的啦...((嘆氣
鯊魚君你死了ME會心痛死的((喂
((ME不要鯊魚君斷臂呀~~~~!!!!!! ((淚奔
不過看見尤尼臉紅著跟鯊魚君道謝是莫名其妙的喜感了((揣
(ME不是想繼小瑪蒙&史卡爾以後在Arco又多一個總受吧...<<巴
(因為總攻君太多所以要找多幾個總受<<揣
之後看到川平大叔<大人一平經常送拉麵的那位
比在漫畫看到的更後生!? ((汗
而且有點帥 /// ((喂
最後是怪物使綱劇場
笑了! 雲雀自己說了這麼多又說自己不喜說話!((揣
矛盾的! ((喂
不過Q版雲雀萌啦www((揣
期待下集! 是雲雀&雛菊的對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