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又在最下方)
今日總算真真正正的放假了((喜感中
食完早餐打家教DS
差小小咋! 就破倒大人Arco啦!!!
破倒就可以拉攏佢地入隊啦!!!!!! ((激動
好啦, 之後睇動畫((揣
12點出咗街
其實沒帶錢的, 只是去hea...
行到1點幾返家
睇電視...((揣
話說不喜家教的粵語配音呀...囧囧的...((汗
還是日文好((揣
好了, 又去打機了www((揣
+++++++++++++++++++++++++++++++++++++++++++++++++++++++++++++++====
【マーモンバトン】瑪蒙10問 (做到第三日的瑪蒙了...<<揣 [[第一日: 可樂 , 昨天: 呀風
01.マーモンの魅力を…
掩面(?)的帽子, 臉上的三角印記
02.マーモンの好きな台詞は?
"哼! 我可不想幹白活呢!" / "真是的...只好去做了" / "別這樣叫我, 我現在叫瑪蒙" / "給我錢就給你看樣子"
03.お気に入りの場面は?
全部! ((揣
04.何歳だと思いますか?
詛咒前: 18~19 / 現在(10年後): 17+8(reborn教迪洛的那8年)+10= 35(大概)
05.かね好きと思いますか?
有想過是曾受到某種傷害才對錢以外的東西沒有興趣的...<<誤
06.ぼうしのマーモンどっちが好き?
大大大好き! 戴著帽子好可愛www((誤
07.女の子と思いますか?
堅信瑪蒙絕對是女的!!!
08.家庭教师になりたい?
想呀想呀!!! 可愛的小瑪蒙www((揣
09.今後マーモンと思いますか?
變回大人就好了((揣
10.10年後マーモン自殺と思いますか?
仍然不太相信瑪蒙是自殺的...就算是自殺也不應該是因為沒勝算吧...? ((汗
(我想多少也有與可樂掩護瑪蒙而死有關...<<誤
妄想的回應: 自殺的真正原因?

要給多少啊...((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