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試期間的減壓方法! 就是畫一畫漫畫! ((笑
這算是Arco本的某半頁((啥米!?
設定: 自從Arco們轉校以來, 並高就開始流傳一個傳言:
被風同學(?)帶去後園的, 第二天就會轉校了...((巴死
腹黑呀風萬歲! ((巴死
今日嘛...
整天待在家中溫書(?)
為弱項的經濟與企業做好(心理)準備((巴死
已經知道了數學long test衰咗, 點重可以唔努力?((狂汗
之後休息一陣
去看同人了www((巴死
日站找到篇好正的瑪蒙總受文! ((巴死
ME看CP多的傻眼了...((黑線
裡面的瑪蒙還是超受的說...((狂汗
反正ME喜就行了, 最喜當然是可蒙的時候((巴死
之後去youtube找東東看www
找到好可愛的雲雀甩蔥&APH版初代組啊!
好可愛啊!((大喜
反正ME是家教&APH大好www((巴死
之後去畫了一陣畫又背經企...
唉...好忙啊! ((遠目
明天的通識要加油啊! 今晚溫通識去!
++++++++++++++++++++++++++++++++++++++++++++++++++++++++
*考試期間日記繪預定表: (並中Arco篇)
8/6 -> english oral -> reborn (完成) 9/6 -> 中文作文 -> 呀風 (完成)
10/6-> 數學 -> 史卡爾 (完成) 11/6-> 歷史 -> 可樂 (完成)
12/6-> 番外->瑪蒙&露切(完成) 13/6-> 番外 -> 不定(完成)
14/6-> 通識 -> 露切 5/6-> 經濟與企業 -> 瑪蒙 16/6-> IS -> 威爾帝
((以上預定全有可能因未溫完書而取消))<<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