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嘛, 真的好熱啦...
今天是出COS的大日子哦! 跟親們一起w
4點多起了床去造型wig, M字陰都亂了...((揣
之後打了一會兒機&上了一會網就出發了w
誰知雪螢她們記錯時間了...((汗
等了一會, 總算人齊了w
出發啦w
有ME, 瀨美, 雪螢, o咀, 穎珊(影相), 還有瀨美的FD
嘛, 轉了無數(?)次車後終於到科大了w
但是迷路了啦...((啥
找到呀零她們啦w
杜杜大人((不是風太...))好高大呀...((遠目
樣子挺酷的w((喂
之後找了路, 去了LG7報名w
在小陸進了男廁換衫之後ME就跟穎珊落去找瀨美她們一起換了w
滿身汗的啦...好困難才穿好...((嘆氣
怎麼一出去大家都已叫ME呀風了, ME還未戴wig喔...((汗
化妝弄好wig(還是夾了幾個夾啦...)之後上去報名了
哇哇, 雪螢你好萌w((揣
還有女裝少爺超漂亮的w大姐姐好厲害!((啥
可惜瀨美&o咀的wig還未交收啦...((嘆氣
報完名後終於交收好了w
瀨美&o咀好漂亮啦www
撞到呀澄&呀凱啦w
怎樣都認不出是ME啦!!!!((淚奔
呀澄是呆了呆想了想才"...喔~! 點解咁可愛既!?" 這樣...((汗
還被凱影了相...((汗
找到了, 這次總算呀零認得ME了((遠目
怎麼說ME萌啦! 一點也不! ((遠目
小陸的少爺裝啦, 雖然不是ME想像中那套...
就是說有時聽多了"師傅大人"會覺得好煩的...((揣
又去找瀨美她們了哦w
去了花園w
嘛, 真的好熱...((遠目
想不到這麼快又有人來影了...((汗
影完一幅又一幅, 好累...((嘆氣
雪螢她們也被宅男們影了好多((揣
還有點是在背後偷拍ME後期才知的...((汗
好熱所以入返去了((揣
去找呀零她們w
呀澄在幫小陸剪wig啦, 不過總覺得怪怪的(?)
等呀等, 終於OK了, 不過要面對另一個問題
誰幫他化妝啦!????((囧
結局找來了女裝少爺的大姐姐來幫他化...((笑
又出去影, 又被人影((揣
嘛, 算了, D-RRR好萌呀!!!!! ((撲
瓦修&列支妹也是www((撲
真是的, 被影多了就想回去了((揣
好涼的冷氣呀w不想走...((喂
你們記著把相都SD給ME哦! ((揣
反正中間很多時間是ME忘了的((揣
差不多yin來了, 呀綱萌啦///((啥
只有ME認出是yin...((汗
又一起出去影相了哦!
一出去就跟大家合照
呀綱(yin)和呀風(ME)合照好怪啦!!! ((汗
監護人vs Arco啦!? 二人根本沒關係的啦!((汗
最神奇還是跟呀零一起影的啦...
呀零攬住ME啦!?((汗
算了, 影就影吧...((嘆氣
之後看見王子青蛙啦www
大家撲上去了, 除ME & yin慢慢行外((揣
10+王子好帥///
青蛙笑了!?好萌www((撲
哇! 章魚(?)好帥呀!!!! ///
之後都是跟yin行的((揣
為啥被影的都是要合照啦!!!!好怪啦!!!! ((黑線
等呀銘換衫w
好萌的耀君啦!!!!((撲
怎麼又被攬住了...?((汗
影(玩?)到差不多4點半就換衫閃人了哦w
坐小巴時認識了個新朋友(?)啦w
一路跟yin傾計一路返家了w
(相明天才放吧!因為FD子們未SD齊...)
+++++++++++++++++++++++++++++++++++++++++++++++++++++++++++++
今集家教動畫191啦www簡單說一說感想w
川平好帥///((啥
鯊魚君啦...被炸了...((淚奔
川平好厲害, 到底是什麼人...((汗
下集要真的開戰了(18 vs 雛菊)
果然是動畫有感覺多一點((揣
怪物使綱的山本又掉腦袋了...((汗
轉了新ED啦!!!((喜
挺好聽啦w
大人Arco們啦!!!!! ((大心+撲
R露本命!!! 可拉也王道!!!! ((但本命可蒙呀!!!<<淚
竟然是綠蒙&風紫!?((誤
大誤呀!!! 把小瑪蒙跟史卡爾換位才對啦!!!((揣
雖然還是有誤...((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