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月1日香港回歸日, 祝港仔(APH)生日(回歸?)快樂!((揣
(((唉?好像畫了Arco以外的...))<<揣
今天也是好熱好熱
昨晚差不多沒睡, 在看動畫((揣
只睡了兩小時((啥
果然長假就會變成這個樣子了((喂
7點繼續畫人家本本的插畫, ME的本本最近也沒動過((揣
好期待組織的合本哦! ((喂
之後修改了一下昨天畫的可樂大哥, 因為有少少誤啦((啥

之後跟別人SMS
這時ME才記得今天是回歸日((囧
上網看了看動畫就出門了w
去大圍, 坐了30分鐘火車...((汗
差點遲到...((囧
等yin, 點知ME忘了yin是在ME對面的月台下車的...((囧
在大堂迷了路...((囧
找呀找, 還是ME撲上去問是不是小陸哦!((汗
想不到第一次就中了! ((喜
小陸真的好小哦!((揣
小正太一名ww((喂
聲音比電話裡聽到更像女生((啥
可愛啦w
看起來好萌(?)但其實是個腹黑哦...((嘆氣
小陸還了錢之後就解散了哦!
ME去了信和
沒東東買啦...好悲...((喂
去銀城幫怡買了髮網就走了哦!
在CD店停車留了好久, 找到家教的歌唱集!?((啥
可惜不買了((揣
因為特典不太吸引, 而且角色歌上網就可以DL了((揣
拉爾大姐, 尤尼&小瑪蒙的角色歌好GJ哦!
王子的也是w
好熱, 返粉火
跟母親大人去買東西
ME今天順理成章的吃了雪條哦終於!((揣
好好食w((喂
買了COCO, 又是只為封魔幻想而買的((揣
第四回的封魔角色人氣投票又是尼路勝出哦!
ME愛的銀嵐屈居第四名...((淚
場境投票ME是投了銀嵐最帥的那集: "白銀狼魂"的啦...
只是第五位...((嘆氣
不過"炎翼。雷羽"那集的確好GJ的((揣
今期漫畫也只是說健一的, 而且沒刺激場面啦...((喂
買完野就回家了w
聽日又是個大日子哦!((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