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種天氣弄得整天在吐糟
又畫Q版了...orz
今天早上還是在看動畫啦w
上一上COS交什麼的((喂
哦哦! ! 威爾帝wig找到! ((喂
沒金...orz
出去幫怡入數
去了名都, 買了DRRR小說8ww
現在家只欠5,6了...何時才有貨...orz
是說看卷7的插畫時突然說了一聲:
"哦哦!! 靜茜萌啊w" ((揣
雖然不是不萌靜臨, 但靜茜這CP真的萌///((揣
嘛嘛...這是正常CP啦, 腐親們別鼓ME
之後去旺中wif拉米w
就是為了幫她&怡去找96白裙...orz
找了幾家也是沒有...不是太長就是有黑邊...orz
終於找到了ww
自己也沒金買衫...orz
之後去了信和
拉米也說可蒙美好啦ww
但可拉也不錯w(ME們二人一開始也是可拉的w)
靜雄的還是能忍手, 但...可樂大哥啊!!!!!!!! ((撲
就這樣斷送了幾金給可樂大哥了...orz
之後去了好多什麼街行((喂
好熱...會死的...orz
在車上就在說ME們校同級的男同志((喂
被拉米說到CP的程度了ww((喂
一路傾計一路走了w
也是說COS的話題啦w
拉米的96和烏姐要加油!((喂
自己不用加油, 棄坑算了((揣
今天的腐話題特別多...orz
但ME其實比較愛正常的啦...((嘆氣
((腐也是腐一半w<<揣
∼-∼-∼-∼-∼-∼∼-∼-∼-∼-∼<本篇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