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真正正的畫尤尼還是第一次(雖然是Q版)
因為啦...畫尤尼是會不知不覺畫成露切了啦...orz
嘛...雖然二人一模一樣, 但還是較愛露切((揣
今朝好早起身哦w
去幫怡入數
又不聽電話!!!((暴走
不會是還在睡吧...((啥
SD了好多SMS給她, 電話費...orz
打了5個電話給她, 沒一個接...((嘆氣
算了, 夠鐘回校開會了...((嘆氣
又是用了5分鐘來畫的超原稿((喂
還有啦, 問題設計時的答案ABCD
ME有一題是這樣的:
A. 江戶川柯南 B. 工藤新一 C. 柯南。道爾 D. 科南
((炸
都是柯南的w((囧
啊啊, 還有一題答案C是澤田家光...((囧
嘛...為啥不可以是輕小說/漫畫啊!!!??((遠目
如果是輕小說/漫畫的話ME5分鐘就可以想好題目和ABCD了...orz
1.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 的主角是誰?
A. reborn大人((喂 B. 五話寺w((揣 C. 腹黑山本((喂 D. 十代目w((喂
((炸
不過是不可能的啦w
之後回了家一會w
再同珊姐去MK((啥
就是說啦, 去放書...orz
嘛嘛, 她還是沒能放書啦...((嘆氣
不過ME就看見了又平又萌(?)的畫集啦w((喂
可惜沒金...orz
只買了DRRR小說6...((嘆氣
之後身上也沒金了...
去了新世紀
竟然窮到去M記免費拿水...orz
算了, 行了一會新世紀
哦哦!!! 好多小說想看啦!!!((喂
想一想最近愛上小說了w
閃人了w
在車上迫不及待在看了w
哦哦!!! 正臣好萌/// ((喂
看了好少嘛...((嘆氣
回家了w
唉...明天又要回校照顧新生...orz
果然...不是放假...orz
∼-∼-∼-∼-∼-∼∼-∼-∼-∼-∼<本篇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