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說這幅還未畫完的((去死
小瑪蒙哦w身邊畫誰好呢...((喂
今天ON MSN時又杯具了...orz
嘛, 放過ME吧...不想看啦...
路牌都用完了啦((等你說什麼
不要ME奉命(?)看了兩集就以為ME想看
雷死了簡直, 三次元美男好雷!! ((你夠了
你想ME不雷的話一早不該拿ME家可樂大哥比較!! ((火
嘛, 反正沒比較也是沒喜感的了((去死
好比不比, 竟然是ME最愛的可樂大哥
真想路牌全壘打! ((小靜上身 ((自重
之後也是跟拉米傾MSN
出了門, 因為子佑&東兒說給ME禮物ww((喂
啊!!! ME的愛啊!!!! ////// ((此人已起源
這個好萌!!! Arco的書籤哦!!!! ////// ((喂
ME的8個本命也在, 好喜感////// ((自重
多謝子佑&東兒夾分買禮物給ME哦w((抱 ((去死
之後等拉米w
好耐! ||||
羊咩打電話來了((咦?
之後同拉米去了MK旺中
在火車上討論o靚模&毒男((咦?
還有傾孖女坑的事w
因為ME昨晚跟澄一起坑了8059啦((咦?
孖女要改期了...((去死
買了些出坑用的東東((啥
再去信和
是說看到G(?)樓&一樓時ME們二人也想起姍姐她們...||||
可能是因為三次元美(?)男吧...((狂汗
只是ME的視線在小靜那裡((去死
沒金好悲...orz
之後去了銀城, 拉米要買96的東東((啥東東啦
買完回去w
在火車上看DRRR((喂
哈, ME們都不自覺說了些奇怪的東西...((啥
回去倒水了, 好杯具...
就是鞋子倒出水了...((啥
∼-∼-∼-∼-∼-∼∼-∼-∼-∼-∼<本篇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