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DRRR小說時看到靜雄用彈指神功(咦?)打昏了千景時突然想到的...((囧
是說挺襯這對師徒的((啥))可惜風平無愛((揣
只對呀風有愛///////// ((去死
((彈指神功!!! 小靜果然好可愛//////// ((喂
昨晚跟小yin MSN玩到5點才睡...((啥
不過起來好精神w((啥
去吃早餐...麵包...orz
嘛, 沒金嘛...orz
再去了hea一會就回家了
上pixiv ((喂
最近也靠pixiv過活((啥
之後看DRRR小說www
然後又被雪子叫ME去看什麼美男了...((囧
說什麼好靚仔, 要看到第二集才好看之類...
或許是ME自小看動漫長大, 所以不覺他們靚仔...((揣飛
反正對真人已沒喜感了((喂
就照雪子說的看吧...最後一次...
嘛, 還是沒喜感, 只是在噴笑...((囧
雪子你別再叫ME看了...orz式求你
一小時可以看兩集動畫啊!!!!((淚奔
花ME時間!!! ((遠目
下次你再來ME拿路牌揣飛你!!!!! ((喂
((此人已杯具化, 大家勿跟著起源化))
∼-∼-∼-∼-∼-∼∼-∼-∼-∼-∼<本篇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