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畫完了露切部分w
明天繼續畫其他Arco((喂
---
今天是漫節前的最後一天!
早上都在計劃明天的路線圖w((喂
先用最短時間買完想要的東東再去看COSPLAY! ((你夠
各位出D1的友人要加油哦w
ME在D2, 3, 4, 5等你們((揮 ((揣
下午去了MK wif怡
杜杜你話睡晚了明顯是說謊! ((指
去了旺中陪怡買東東w
還有ME買了新書包...囧
再去M記w
之後跟杜杜會合
等他交收((咦?
幹嘛電話都是ME聽...((汗
杜杜你怕羞好娘...||| ((啥
然後ME&怡飛奔去交收wig掉下杜杜((去死
回來結局還是ME幫他交收((囧
杜杜你可不可以更像點男生...((汗
之後杜杜沒還錢又沒拿紙走了((怒
你event一定要還錢! ((火
然後去行新世紀
再幫拉米交收正臣衛衣((咦?
唉...ME的要D2才交收orz
最後去了荃瀛西交收那件立領
還有跟拉米會合w
之後回家了w
嘛嘛, 明天真的期待死人了ww((喂你
明天的目標是家教&DRRR&APH!!!((你夠
繼續漫節D1黃巾眾會宣傳w
http://www3.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410853
放心不會被雲雀咬殺的w((喂你
∼-∼-∼-∼-∼-∼∼-∼-∼-∼-∼<本篇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