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呀犬tsz tsz繪日記 ((一日一繪更新中... <<Arcobaleno only
|
|
2010 年 7 月 26 日 星期一 
今年生日又獨自快樂w((喂你 |
|

結局還是未完成...orz
嘛嘛...明天繼續w((去死
---
今早又出去MK了哦((去死
第一友人幫ME慶祝w((喂
第二交收|||orz
先是去交收wig((喂你
回家慢慢剪orz
之後跟友人去了唱K ((啥
這次有好多人陪ME唱日文了ww((喂你
(口語)玩得好癲咩事w((你夠
收禮物ww
ME的愛啊!!! ((冷靜
Arco! 好多Arco ! ////// ((心
可樂大哥&師傅大人最喜感///////// ((心 ((你夠
還有小靜 //////// ((心
大感謝www ((抱 ((去死
之後去了旺中
買了點服啦ww((喂
用街買太好了ww((咦?
回家去w
今年生日也是工作天所以家中沒人((啥
跟細佬切完蛋糕散會((喂
獨自快樂去ww((巴
∼-∼-∼-∼-∼-∼∼-∼-∼-∼-∼<本篇終>∼-∼-∼-∼-∼-∼∼-∼-∼-∼-∼
|
|
[ 訪客留言(1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 19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