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終於畫完reborn大人&露切的部分...orz
現在只欠ME最愛的可樂大哥! ((咦?
是說哦, 希望明天能完成這幅吧w((喂
是說之前的那幅世紀最亂(咦?)...
只餘下小青蛙未畫, 這兩天大概(?)可完成((喂你
---
今天睡了好久...orz
之後陪拉米去了交收w
是放雪螢的服啦...
但...
買家比ME們高!? ((囧
雪螢明明比ME們矮好多的!((錯
之後去了MK旺中w
幫拉米找立領運動外套((啥
在旺中好難找的說...((汗|||
為啥要找點肩膀較橫的馬甲這麼難!?((驚
旺中的馬甲都好女人...((錯
肚痛!? ((淚
突然好暈, 好像中暑...((囧
狂流冷汗咩事...orz
結局沒行女人街就回家了...orz
明天一定要有金呀!!((淚目
((為啥是明天
是說哦, 家教又出年歷了w((啥
有Arco好喜感哦ww ///// ((喂

∼-∼-∼-∼-∼-∼∼-∼-∼-∼-∼<本篇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