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呀犬tsz tsz繪日記 ((一日一繪更新中... <<Arcobaleno only
|
|
2010 年 7 月 27 日 星期二 
交收的一天...orz(好短的一篇((巴 |
|

說到夏天當然是祭典了w
所以先畫一半吧w((喂你
((為什麼港仔家沒祭典...orz
---
早上又被電話搔擾...orz
都說三次元美男好雷! ((淚
掛了線...
上了一會網
出門w
去了紅磡哦w((揣
因為交收來良校服((去死
杜杜你又唔黎orz
星四一定要黎哦!((啥
之後去了銅鑼灣
又是交收orz
再去了MK
又交收((啥
腳好軟w((喂
回粉火w
是說最近每日也有交收...orz
希望漫節前一天(29號)可以清閒一下w
行了一會就回家w
∼-∼-∼-∼-∼-∼∼-∼-∼-∼-∼<本篇終>∼-∼-∼-∼-∼-∼∼-∼-∼-∼-∼
|
|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 19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