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久沒畫reborn大人了, 崩了別打ME((喂
今天是姍姐和MIZ WONG的生日哦!! ((咦?
祝二人生日快樂!!!! ((喂
今天睡了好久啦...orz
前晚開始跟陸鬧翻了, 他還向大家歪曲事實
超不喜((喂
說回今天
就是整天躲在家的樣子((去死
是說不是要改3號強風的嗎?
怎麼現在還沒改...((汗
於是友人又叫ME多看三次元美男了((啥
最近一ON就被班美男控威迫((汗
好杯具...orz
最杯具是某還拿ME家可樂大哥去比較((火
弄得身邊的路牌不見了((何
明明那人(?)不論外表還是性格也不如可樂大哥((握拳
可樂大哥的性格雖然不是可愛的那類
但就是那為同伴捨命的精神..../////// ((啥啦
加上是大帥哥///// ((夠了
(是說昨天那篇, 很多留言第一句就是
"當然是ME家可樂最帥!" ww)((揣
ME受夠了被迫看三次元美男的日子了
受夠了某拿可樂大哥來跟那金毛比較了
別再煩ME, 不然那路牌揣死妳們!! ((小靜上身 ((自重
最近上pixiv上瘋了((啥
好讚呀www((喂
今天就是呆在家啦, 好和平((咦?
∼-∼-∼-∼-∼-∼∼-∼-∼-∼-∼<本篇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