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久沒有畫(?)的可樂大哥www((抱 ((揣
果然金髮還是可樂大哥(家教)和靜雄(DRRR)最帥/// ((喂
是說亞瑟(APH)也萌w
今早嘛...跟平時一樣w((喂
都在看DRRR的小說ww((喂
好好看哦! 停不了w((啥
靜雄ww /// ((喂
動畫一定要有第二季哦! ME會等的! ((握拳
應該會有的吧, 因為有好多關係者出現了哦w
在這之前ME就在看原著小說w((啥
嘛...完全愛上DRRR了w((揣
最愛家教, 第二DRRR, 第三APH w ((喂
嘛, 又拉開了話題...orz
之後去了跟怡跑步
結局她棄坑(?)了...((啥
沒去跑只在周圍行...((汗
嘛...難得有決心去跑的...((嘆氣
算了, 一路行一路討論龍貓(?)的話題((啥
去了吃早餐w
又花了金...orz
之後去買CON盒&呔w((啥
果然, 怡問ME為啥買呔...((囧
就是為了漫節D2, 3啦!!! ((喂
是說ME&拉米也出D2&D3 w
其餘的風太和怡出D2, 雪螢棄坑了...((啥
還有D1是去買物的w((喂
雪螢你坑了就別棄嘛!!! ((遠目
風太! ME坑你下次出威爾帝叔叔(咦?)ww((喂
要不是ME迫你穿京子那條裙子!!! ((喂
算了, 行了好久好久
之後又等拉米等了好久好久...((陪怡的
陪拉米去交書單
之後再去ME家拿APH那本東東給她w
在門前揮手說再見w(咦?
明天又要去交收了哦, 好忙...orz
好想快點出師傅大人(?)的POSTER哦!!!! ((遠目
但9月=開學...orz
∼-∼-∼-∼-∼-∼∼-∼-∼-∼-∼<本篇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