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誰!? ((自己也認不出來的瑪蒙...orz
[[那你畫來幹啥! ((囧
如果現在的天氣這樣穿會死吧...((汗
是說啦...今天完全沒動力爬起來...((喂
就一直維持orz的姿勢...((囧
起了身第一時間奔去拿起小說看w((揣
愈看愈愛DRRR了w靜雄~///((揣
之後當然是返學了w
在樓下坐了好久...orz
同珊姐笑到好多人瞄...orz
上去就是呆站...
好久才接了第一對(?)...((嘆氣
影印好煩的, 為啥不自己影啊! ((火
接完第二對(?)就進禮堂
空著肚子呆站...orz
放人了w
下星二又要返...orz
之後同珊姐去了書店
家教隱之彈全集啊!!!! 好平!!!! ((撲
但最後還是買了DRRR的畫集w好平www((喂, 又說沒金!?
嘛...因為隱之彈也沒Arco們的分...orz
去漫節的金只餘下$62了...((撞牆
不買畫集ME大概會後悔的...orz
嘛...珊姐還是找不到能放書的書店...((嘆氣
之後回家了w
繼家教的畫集外最愛就是這本DRRR的畫集了www((喂
∼-∼-∼-∼-∼-∼∼-∼-∼-∼-∼<本篇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