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畫了!終於畫了! 祝小瑪蒙生日快樂哦w((抱
<<某南: 但為啥是可蒙, 不是可拉的嗎!? ME: 因為ME是可蒙本命, 可拉只是王道((揣
最近好多愛的人物也生日哦!
昨天是港仔, 今天是小瑪蒙, 後天是阿爾, 星三是可樂大哥...
朱芷也在星一生日了哦! 先預祝w
好了, 說回今天w
今早好遲, 7點多才起身...((撞牆
結局約了怡遲到了...((掩面
上次她遲今次ME遲...((汗
傾下計, 看見斯&玲
返學w
又看那個什麼英語...((撞牆
要作篇"給親愛的班主任"...((汗
不過可以點寫就點寫w口語英文什麼的也行w
之後呀SIR說秋後算帳((啥
又看了片
入禮堂w
聽那個黑社會講坐...
ME在中間點彈起了兩次
有是說黑社會的英文, 有個傻仔說是"mafia"(黑手黨)
ME第一次彈起身...((汗
之後說黑社會和意大利的黑手黨的分別
ME又彈起來了...((揣
對mafia(黑手黨)好敏感...((揣
因為ME是完完全全家教迷嘛!((揣
小息w
又入禮堂了, 不過是看話劇w
第一個挺好看的啦, 主演是ME們中二的w
第二個也不錯看w
一"戟"殺手...ME還在想黑手黨...((揣
費SIR太高啦...ME看不到啦!((淚
最後又要作多篇"給親愛的班主任"...((嘆氣
放學等唔到人就走了
怡來ME家試服w
ME細佬閉關了((揣
剪wig剪了好久啦w
服穿起來挺漂亮啦! GJ!
好期待明天的科大COS節哦! 更期待瀨美她們的V家啦!((揣
ME也是第一次跟一大班FD子出COS哦! 期待期待((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