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畫了!跟ME的心情一樣的威爾帝! ((啥
今朝7點正起身
ME還在想昨天的"with me, without me"(有我, 冇我)呀!!!((喂
又笑了((揣
((是說FD子們都說昨天畫的拉爾大姐&小瑪蒙"with me, without me"的動作好萌((揣
做數學暑假作業時"!?"的了無數次((啥
怎麼...這可是中三的題目啊-!!!!!((驚
今年的也不懂, ME怎會懂中三的題目啊!!!!??? ((抱頭
看來今次的數學暑假作業交不成了...((喂
聽日返學問betty先...((揣
話說星五返學開會, 見到betty和避雷針一齊行!? ((啥
無視ME這個學生在ME面前打情罵俏狀(?)經過!? ((驚
重點是betty明明見到ME的...((汗
恐怖嘔心的回憶(?)到此為止((揣
放棄了暑假作業就看動畫www((揣
終於追完薄櫻鬼了!((喂
真的好GJ!
之後出門啦, 去畫畫
點知差不多到的時候才打電話來說取消!?((啥
還要是下著雨的倒水狀((喂
取消就早說嘛! ((火
去了商場避雨
食野, 行下睇下((揣
去了漫畫店睇下漫畫www
買了本"死神的歌謠"(輕小說)
是最近迷上的輕小說哦!
因為大部份是悲文((喂
ME喜悲文的, 但也不是不喜甜文((揣
返家畫完畫又上網睇動畫www
鋼煉FA讚! ((喂
出糧(?)的時候到了! ((喜感
今次竟然有$300哦!!!! ((大喜
不過是不知用多久的...((揣
聽日要返去補數...不想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