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熱好熱...真佩服reborn大人在夏天也穿著整套黑西上街...orz
嘛...昨晚在忙細佬升中的事啦...((撞牆
不是報基新就來救恩叩門...orz
結局e-mail了給MIZ WONG問ME們救恩叩門的比率...
因為玲姐告訴ME她是叩門進來的
本是去X官...((喂
嘛...到今早4點(還未睡!?)還沒收到MIZ WONG的回信...((嘆氣
MIZ WONG呀...
你在危急關頭派不上用場的...((誤
現在只好靠自己了, 還是必須陪他叩門的吧...((撞牆
為啥升中派位那天要ME陪他去叩門...orz
昨晚都沒睡過, 一朝早就陪他出門了
回到久違的小學, 好懷念...((喂
等呀等, 終於有消息了!
他進了基新...orz
結局他說想上救恩叩門, 被ME拒絕了((啥
就算MIZ WONG不回信, ME知道他要進救恩是不可能的...orz
所以去了別的學校
還是等候再等候...orz
被讚好家姐了...((囧
等他出來時已待了一小時...orz
坐得腳都軟了...((喂
回去順便早餐一下((揣
好熱...熱死了...orz
結局回家後就睡了...
昨天沒睡好累...((喂
簡直是自找麻煩的...orz
也不是睡了好久, 睡不著...((汗
好累, 剛剛才又在電腦前倒頭睡了...orz
電腦在幅射的, 會影響腦袋啦...
所以好孩子還是回床上睡好了((喂
∼-∼-∼-∼-∼-∼∼-∼-∼-∼-∼<本篇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