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熱呀! ME也要穿得像露切一樣薄啦!!!((誤
今天本是放假的, 可惜要回去補數...orz
醒來後還是打機啦...((揣
10點多返學wif怡
經過7-11時碰到MIZ WONG...((啥
好彩只是say了個HI...((汗
去7-11買了支可樂(?)然後等怡
好涼呀! 唔想走...orz
返到去又不能進班房...超熱的!!!!((喂
結局去了WC(?)發呆, 因為那裡是唯一有風扇的地方...orz
出來時MIZ WONG剛好開門了w
哈哈!ME們班好準時((揣
其實ME們班只有ME&怡&關關要補數...orz
MIZ WONG問ME琴日&前日去科大做咩...((驚
好誠實(?)的答了個微誤的答案: 睇COS...orz
又想起了有張LEN的相好像如花姐姐...
怡都有同感...((囧
當時ME也是COS的, 所以影相的是友人
不過經過時真的...無言了...
詳見科大相簿第二頁最尾那行手拿CD那個LEN吧...
之後還是做工作紙...
周SIR進來時有人大叫"猩猩的微笑"...((囧
笑了((喂
小測奇蹟生還...orz
等埋怡&關關就閃人了w
去了食午餐
竟然是用猜拳來決定去哪兒吃...((囧
結局怡win了, 就是M記...((嘆氣
說什麼命運的安排...orz
想起了上次跟風太出街時"神為他開門"的那件事...((囧
一路食一路傾COS啦w
怡下次會出的了, 關關就是想出但要考慮
下次風太也會出的w就是出風太啦w((揣
反正他是正太無誤((揣
食完陪怡交電話費&買卡
返家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