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稿原稿別敲ME((喂
今天早上哦, 跟拉米傾計w
嘛嘛, 不外乎那些問題啦w
說時快就坑了一起出10月&12月的w
期待哦w
之後跟風太&拉米去了MK哦w
風太竟然說DRRR不好看!!!!???((暴走
滅了你啦風太! DRRR這麼好看!!! ((握拳
嘛, 不過ME知道你看的都是萌女啦((啥
宅男啦你www((喂
火車上也是跟拉米在看DRRR的小說
完全無視風太w((喂
先去了旺中同風太買圍巾w
之後就幫拉米找正臣的白色連帽衣
可惜件件也有圖案的說...((囧
哦哦!! 那個超平的黑西外套reborn大人可用!!! ((去死
沒金啦沒金啦ww((你自豪什麼
之後去了女人街w((咦?
ME們可是帶著風太去哦w((喂
嘛...好多米子可用...((囧
不過還是找不到拉米的正臣...((咦?
再去了書店, 補買了DRRR小說5((喂
1-8終於齊了!!! ((喜感
果然是萌物, 一看停不了w((喂
一定要有第二季動畫!!! ((喂你說了多少次
然後陪拉米去交收, 風太先走((咦?
是港仔wig啦, 她棄坑了...orz
嘛, 你原本想出港仔哦...orz
明明港仔萌物嘛((咦?
算了, 之後去了ST
她交收CONw
96可用紫CONw
她跟怡一人一隻((咦?
回去MK ME交收w
傾計傾到好開心哦! 果然是宅女同志!((喂
交收完就回家了w
又在火車上看DRRR小說啦ww
∼-∼-∼-∼-∼-∼∼-∼-∼-∼-∼<本篇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