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的漫畫稿中的瑪蒙www
畫的時候不算太大問題, 只是上網紙時要好小心...
描繪時一邊聽信蜂的OP "はじまりの日" 一邊畫
因為ME只有在邊聽音樂邊做野時才不會分心((笑
ME的同人本子啊! 暑假一定要完成你(們)的! ((必死決心
++++++++++++++++++++++++++++++++++++++++++++++++++
今朝好早起身啊!
明明昨晚3點才睡, 今朝7點就自動彈起身...((汗
怨念自己總是睡不過7點...((一定不會遲到<<巴死
之後睇咗家教漫畫291啊! 好讚的說www
昨晚母親大人終於買到了掛鉤! ((大喜
把Arco的1000plz掛上去了www((笑

話說ME是用了4小時多來拼的, 結果那晚2點多才睡((笑
之後去了MK www
先去了旺中買衫衫www
其實有好多都想買的, 不過為了"宅"還是要忍一忍手((笑
對ME來說最大的引誘 - 雪糕! ((撲
不行的, 要減肥...((遠目
去ME最愛的信和中心了www ((撲
最近好流行K-ON! 呢...只是ME沒愛罷了((巴死
Arco們的新POSTER啊!!!!! ((大心, 撲
Vongola77的中文版www
唉...Arco們的奶咀啊...到底要何時才能取...<<訂了 ((淚奔
去了3樓取上星期訂了的東東啊!
Arco們的螢光筆第一種(呀風和露切的)有了, 月歷貼也有了www((笑
就只餘下第二種(可樂和史卡爾), Arco們的硬身POSTER...((嘆氣
為啥暖色系沒有reborn(晴屬性是黃色的)? 冷色系沒有瑪蒙(霧屬性是深藍的)? ((其實只是單方面想製造可蒙...<<巴死
威爾帝的綠色也是冷色系的吧?
大人reborn的POSTER!!!! ((大心, 撲
可惜沒錢了唉...((撞牆
ME帥帥的大人reborn啊...((淚奔)) 叫老闆娘留給ME了www
之後去銀城交收wig~((笑
最近又有點想漫節出信蜂的扎吉了, 不過ME沒錢的對吧...((汗
不過呀風和瑪蒙的服OK了就是www((巴死
回程時經過CD店, 估下播緊咩歌?
"攻呀攻, 快搶攻! 射呀射, 射它吧! 扭得好, 踢得鬼馬, 可稱霸只有他!" ((巴死
ME小時候也好喜歡足球小將啊! ((笑
返家睇家教動畫啦! ((笑
今天收穫www
POSTER & 螢光筆 & 月歷貼www

+++++++++++++++++++動畫感想部份++++++++++++++++++
Arco們的截圖www

今集好正的話說www
那個鳳梨王初霧明知自己沒人家帥就變成了人家的樣子((誤
Arco們大喜!
話說ME又想到了可蒙...((汗
誰叫reborn只是說要去找瑪蒙回來, 可樂就二話不說跑去找人家了www((誤
又沒人叫他去www((巴死
reborn一定是叫史卡爾去找雲雀了吧?((笑
不知道呀風是去找誰呢?
城島96又來了! 城島總是口不對心卻又不打自招((笑

初霧變的邪惡版山本, 笑的時候竟扭曲了山本可愛的笑容! ((暴走
初霧扭曲了獄寺的笑容, 連山本的也是! ((暴走
最好別扭曲ME的Arco們啊你! ((誤 [[Arco們不是目標啊話說...
最後的番外怪物使綱www
最可愛果然是你啊! 山本www((撲

期待下一集呢www

可惡的初霧! 連呀綱也扭曲了! ((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