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繼R露後最本命的一對www
說實話看完動畫185之後ME腦裡只餘下兩樣東西了...
1. 可蒙本命! ((巴死
2. 史卡爾比瑪蒙還受...((狂汗
大推可蒙www ((巴死
+++++++++++++++++++++++++++++++++++++++++++++++++++++++++++++++++
今朝在百度看www
按進去就盯上了一個貼
"[啊咧] 露切肚裡的孩子是里包恩(reborn)的嗎?" ((巴死
問得好GJ啊!!! 好神!!! ME也曾幻想是reborn的www ((巴死
但二人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露切好像已有了似的...((汗
事實證明, 不是...((淚奔
只是二人後期令人誤會罷了...((嘆氣
不過事實可見reborn一定對露切有JQ的www((巴死
真的有很多東西單看漫畫是不會知道的www((因為漫畫沒Arco篇www
四處找文www
結果只看了某幾篇可蒙 & BMC ((王子瑪蒙可樂
好神...真的有BMC的嗎...((汗
++++++++++++++++++++++++++++++++++++++++++++++++++++++++++++++++++++++
之後出街wif 呀琪&呀瑜www
去了沙田先www
呀琪在那裡交收信蜂COS服www
弄得ME有點想COS扎吉(信蜂)了...((笑)) 扎吉大好的說www
之後看了看什麼也沒買就走了...只是在打發時間www
去MK www
銀城www取了瑪蒙wig www
呀風那對boot 31號就能取了www不過wig&服卻要6月頭才能取...((嘆氣
好想快D試呀風那套...瑪蒙的服也是...((嘆氣
之後呀琪去買了紫色隱形眼鏡((COS用
之後當然唔少得信和啦www((巴死
3個人圍住抽卡www
CCG 8 x2 = 呀綱新卡!? ((暈

很讚www只是如果是Arco們的話更讚...((嘆氣
之後買了兩包一包有兩張抽了出來的卡試試
超神的說!!!
第一包 :
第二包:

可蒙&BF!!!! ((巴死
ME大推的兩對!!!! 超神的話說!!!!
雖然可樂&瑪蒙&青蛙那張真的重覆了...((汗
之後去了新世紀www去了麻布食野...
好貴...好彩係平均分的...((汗
等緊果陣3個一起拎卡簿出來交換www
啊-你們為啥都沒有reborn&威爾帝的正裝啊-?((淚奔
Arco正裝只餘下他們倆了!!! ((淚奔
ME大愛的大人reborn啊!!!! ((淚奔 <<話題偏離了
本簿翻到呀風&可樂那頁果然某兩隻尖叫了...((笑
就是狂說好靚仔好型www
為啥給誰看也是這樣? ((暈
那兩張正裝果然會令人理智脫裂的嗎? ((巴死
話說ME看多少次理智也會脫裂的...((汗

呀琪想試服((好心急...<<汗
所以去了戲院的WC試www
ME同呀瑜等佢化妝, 穿服等了好久好久...
就去了樓梯口的空地(?)打算傾下計
點之一行入小小見倒有對男女做D不雅舉動...((狂汗
ME們當睇唔倒返轉頭先...((巴死
之後去返WC搵呀琪www
呀琪好靚"仔"呀www
高修(信蜂)大好www
只是沒人帶了相機...((嘆氣
又等呀琪搞返拈...
又同呀瑜等...
只係出一出WC姐!又見倒有另一對係度做埋曬D擁X的野啦! ((暈
唔知羞既D人! ((嘆氣
好恐怖...
之後走佬
又經過樓梯口...重係度...((狂汗
ME們咩都睇唔倒呀(假)...走人算...
一起坐火車www
係火車站又有人做D[嘩-]野...((暈
變態嫁...一日睇咁多工口情況...((嘆氣
散會果陣, 又見倒有人...((驚
這世界是怎麼了啊...((遠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