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版第6天的威爾帝www
說起來威爾帝真的不受歡迎嗎?
在我的角度看可是個雖然有野心, 但很努力研究的好(?)孩子啊! ((巴死
真想看看他的考卷www ((巴死

明天是最後的史卡爾了www
史卡爾大好www
說回R露的那幅((等等!畫了這麼多R露, 哪幅!?
還沒動手最後加工的說...((掩面
不過整體出來了, 我好像把大人reborn畫青春了點? ((笑
((啥意思!? <<狂汗
++++++++++++++++++++++++++++++++++++++++++++++++++++++++++++++++++++++++++++++++++
今朝上網找Arco們的東東啊!
結果買物清單激增...((嘆氣
螢光筆, 硬身POSTER, 月歷貼...

超超超超超可愛www ((大心, 撲
那麼明天的買物清單:
1. CCG 8 x3, CCG X x1 = $64
2. POSCARD x3 = $20
3.大人reborn POSTER = $45
4. Arco們螢光筆 x4 = $30((訂金
5. Arco硬身POSTER = $30((訂金
總預算: $191
錢呀!!!! ((淚奔
下午跟母親大人去了ST
買了鞋&衫&畫臉用筆(?)www
原來ME還會高的((感動
去了宜家
ME買了箱子&畫架www
75x50終於找到了!!! ((笑
箱子是回去整理用www
又行了一下
ME們家又多了個咕臣&鏡子...((汗
說起來ME的房間也有咕臣啊! 呀風&可樂的www((巴死
食野www
COCO新號www
今期的封魔好讚www
不過依然有頭冇尾...((汗
銀嵐啊...你何時才出場呀...((嘆氣
銀嵐大好的說...((嘆氣
又去買了點吃的
還是決心減肥好了((笑
回家www
還是整理吧www

總算把小小的東東整理好了www
櫃變成了這樣::

下一層沒變www

工作枱是一成不變的www

牆壁大概明天會多了大人reborn的新POSTER吧www((笑
不過Arco的1000plz我還是沒找到掛鉤啊...((嘆氣
如果下星期也找不到的話就用貼的www
((POSTER貼可以貼相 / 畫架的! <<笑
期待明天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