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後一天的史卡爾www

可愛的愛哭鬼((笑
本週的7隻QQ版Arco完成了! ((笑
*185的感想繪在下面感想部份www
++++++++++++++++++++++++++++++++++++++++++++++++++++++
今朝看了漫畫www祝漫畫連載290話((笑
至門的好萌www好正www
之後同怡出MK
又係車度狂笑www
落車www
先是去了信和www
訂了些東東www
Arco的螢光筆, Arco的硬身POSTER, Arco的月歷貼www全是Arco((笑
不過大人reborn POSTER又要等...((嘆氣...
算啦...抽好大風險的說...還是等吧...((笑
不過怡竟然可以忍手唔買呀綱同藍波都係第一次...((汗
突破了唉www((笑
之後去樓下抽卡www
抽到可樂的正裝卡了!!!! ((大心, 撲
超超超超超超超帥的說((大喜
目前最喜的兩隻www

至於瑪蒙的那張, 感覺上跟可樂有點情侶裝feel...((巴死 <<只屬某人無聊的幻想, 無視吧!
啊! 瑪蒙你為啥不肯穿裙子啊-? ((巴死
這系列的Arco已有: 可樂, 瑪蒙, 呀風, 露切, 史卡爾, 拉爾
只餘下reborn&威爾帝就集齊Arco正裝了!! ((笑
之後去旺中www
怡買了衫衫www
真係好憧意史迪仔? ((笑
ME見到隻臉蛋肥肥的公仔www
還是Arco們可愛...((巴死
行行下又想買書包...
不過遲D先啦, 最快都要下個月才能給資助了...((嘆氣
之後見倒隻同貝爾王子果隻一樣的boot...((驚
之後又行了一圈www食雪糕www
怡又講起Hitman "MIZ Wong"...
又笑咗((巴死
好啦, 返家www
係車度睇畫集www
一致認同漫畫版的綱比動畫的帥((巴死
散會返家www
立刻開電腦看家教185www
++++++++++++++++++++++++++++感想部分++++++++++++++++++++++++++++

Arco的截圖www
這集其實是CP大總匯吧...((汗
一開始就來了個城島96...之後還有隱 山96, 獄春; 明 綱京, 藍平...
山96在官方是第一次出見的啊! 不過ME是萌1896的啦www((巴死
不過最喜當然是隱可蒙!!! ((笑 <<只屬某人幻想
就是12:05~13:00那段!
可樂怎麼突然溫柔了?! ((巴死
要說真的有排說...((汗

說實話上圖還有後繼的...有點不見得光(?)...要看就add ME MSN吧...((巴死
比起官配的可拉我還是可蒙本命www((巴死
((被ME幻想成這樣了...<<笑
說一說別的www
初代和G大好www

比較起綱和獄寺, 初代和G是更帥的吧...((汗
不過獄寺大好的說www沒一個嵐ME不喜歡的www((除六弔花那個和貝爾的哥哥外
史卡爾在這集好萌www
最近在史卡爾的頭盔外也能看到眼睛了www
不過就是受了點...((汗
連小總受的瑪蒙也能把他嚇壞((笑
還是最溫柔的呀風好www

但如果照呀風的說法, 那瑪蒙算啥...((狂汗
再說一說怪物使綱的吧www

大頭大哥好可愛www((巴死
還有山本啊! 超可愛的說www

期待下一集呢www

ME想說...初霧你不如把前陰剪掉樣子會好點的...((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