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版的呀風((笑
今星期就畫Q版的Arco們吧~((笑
預定表:
呀風->瑪蒙->可樂->reborn->露切->史卡爾->威爾帝
+++++++++++++++++++++++++++++++++++++++++++
今朝開始房間整理~((笑
完成後變成這樣了~
<工作枱
<大櫃的第二層
箱子裡的是比較小巧的物品~匙扣, 奶咀(小)(全), 貼紙, 小卡, 扣章...
為什麼ME的POSCARD會這麼少? 因為都POST出來了<<枱((掩面
順帶第一層是彭格列, 第三層是同人誌&漫畫((笑
之後去MK wif雪螢
抽卡~((笑
雪螢幫ME抽到了露切! ((樸, 大心
大感謝www ((笑
送了張王子給雪螢((笑
之後去旺中
雪螢去買鏡音的項鍊www
因為她出鏡音嘛((笑
去新世紀
大眾, 買了紙粘土www
是要跟小南一起做公仔的((笑
去M記食野傾計www
講了好多COS的東東((笑
ME聽到雪螢到時會跟瀨美CP時ME噴了...((狂汗
初音跟鏡音CP...((黑線
ME主打科大&CW30第二天的呀風大概不會CP了www ((因為沒瑪蒙<<巴死
另外CW30第一天的瑪蒙嘛...看看找不找FD子出可樂吧, 不然大概不會CP了www
火車www
傾家教((笑
散會www
回家整理了CCG((笑


唉...還餘下30多張放不了...((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