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an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到處亂晃∼ |
雖然是試後活動
但那個該死的亞歷蘇大帝竟然亂加補課!!
被一個沒用的英文老師浪費時間...
是可忍孰不可忍!!!=皿=
不過我老早已把它的測驗無視了=皿=
希望英文不要拖垮我就好- -|||
then,買了幅地圖到處亂逛
創紀之城的食物比羅浮宮更豐富@@
我一直說中國人是吃東西的民族,果然不差~(詳見我登在訊報的文章《中國人吃飯.千秋百世.死而後已》)
之後的節目咧...
恐龍骨+國之重寶+陰質教育+海底攝影展+外交信箋展...等等
每個都好期待,呵呵
當然還有當個back-packer在香港亂跑亂撞啦~
還要看完三本厚厚的"古典精華"...相信以後的文學試題都難不到我了
我要獎學金...呼呼A__A
這幾天都在教幽靈和4B辯論隊練辯論
anyway,希望他們旗開得勝啦!!
這樣我才有慶功宴吃啊!!呵呵~
近來很愛蘇軾的卜算子:
缺月掛疏桐, 漏斷人初靜,
誰見幽人獨往來? 飄渺孤鴻影
驚起卻回頭, 有恨無人省,
揀盡寒枝不肯棲, 寂寞沙洲冷
幽人獨往伴孤鴻, 縰有枝椏寧不棲, 千古傲骨, 總是寂寞悲涼 |
| 刊登時間︰2007-07-04 09:05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七一狗賊(?)隊 |
昨天是香港回歸十周年的大日子
也許,你們在這個日子,享盡政府安排的歌舞昇平,粉飾出一片喧鬧的盛世
這個世道,有人滿足於享樂,卻也有人體察社會的不公不義,踏出人民的呼聲
而我則因為加入支聯會青年組,要去維園當七一大遊行的糾察(狗賊?)員

糾察員的英姿...呵呵
由於預計要曝曬六小時以上(12:00~6:00),所以大早已飽餐一頓再出發
想不到開工前有人請客...這回虧了T^T
之後被慫恿買一件T-shirt,坑了$40...0__0+
anyway,一時許各就各位!
遊行人士也還真千奇百怪的
有人赤裸上身,用泥把臉和身軀塗得全黑,教我想到非洲大草原上剽悍的野豬,河馬...(汗)
一個貌似利建潤的傢伙狂妄地拿著青天白日滿地紅旗招搖過市...
前綫放置一個飛船形的大氣球,甚是矚目
法輪功人聲勢浩大,打鑼打鼓,列起長蛇陣,隊伍制服統一,壯觀~
這時工作還算輕鬆,因為遊行人士秩序井然,根本不用勸導

法輪大法...
二時半遊行開始
由陳日君樞機當領頭羊,由於太多記者如狼似虎地包圍他,一眾糾察員築起人鍊,分隔他們
我很幸運(?)地被挑上前線...+_+
鎂光燈不停閃動,那班記者如潮水般猛撲猛擠,然後我們又把他們推下去...
好像有個記者被我用手肘打倒在地...一切都是幻覺~
經過兩分鐘角力大戰,終於把樞機護送出維園- -|||
之後就是不住引導人群的走向
糾察長說有人為了快捷,會擅自穿過分隔場區的膠帶,令場面一片混亂,要我加以阻截...
有段時間整整半個足球場的人給我們幾個人看管,以一當千,哇喔~
我不斷向群眾講述正確的出發路線,此舉果真有用,之前糾察長預計會出現的混亂狀況消弭於無形
另外真的有人中暑,對我說他雙眼發黑,全身乏力...總之我快快把他丟到救護站就對了
六時許,維園清空後,糾察員在最後面參與遊行,築起一道分隔警察與遊行人士的人鍊
法輪功井井有條地行進,有些時間速度比蝸牛略快0__0+
基本上是一邊走一邊聊天...
和阿翔,昌兄談納粹和蘇聯之興亡,支青組的人真不是蓋的,阿翔的知識領域絲毫不下於我,十分盡興
理論上,這段時間是絕不能離隊的,而大夥兒胃裡的食物都差不多消化完畢...
因此阿妹和yuki先後蛇王去買東西吃,成為人民公敵XD}
章魚燒和熱狗...我恨你們...=︿=

有個不知好歹的傢伙...做架倆...
八時左右抵達政府總部
拍下一幀大合照,之後大夥去吃飯
well,充作是慶功宴吧,we deserve it~
飯后,身為執行委員的阿翔留下三個新人--昌兄,yuki和我,講述支青組的會務
四個傢伙傻傻地杆在7-11門前談天說地+__+,不知何時是誰意識到朗豪坊近在咫尺,於是上去吃糖水
簡介一堆支聯會的狀況...
以我的觀點申述,就是內部有黨派鬥爭,一方為執委派,一方雖非執委,卻憑以前的功績和個人魅力而有相當影響力
至於內鬼之類的,暫時証據不足,可能只是危言聳聽
反倒是yuki這傢伙,年紀全組織最小,卻一付世故的樣子,對陰謀論的分析有紋有路,不知說她分析力強還是愛幻想(但聰明/狡猾是脫不了的)~.~
昌兄交遊之廣闊出乎我意料,竟是同時身兼四五個社團/政團的義工組,且又提出不少可行活動方案,處事一絲不苟,厲害...
阿翔學歷和我同級,卻對會務運作有深刻認識,閱歷甚多,可稱上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又是一個強者
支青組裡個個都很恐怖啊~~@0@
十二時許回家,整個人都散了~~~~_______~~~~
補敘.途中的小插曲:
在站崗前的一小段空閒時間,和遊行途中,跑去找楊森.何秀蘭.馮檢基等合照
感謝昌兄帶挈,嘿
yuki一直抱怨抓不到袋巾梁,一切都是命運啊,呵呵
還狂拿一堆宣傳品0.0

和李卓人的合照... |
| 刊登時間︰2007-07-02 09:3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續.賭神 |
今天繼續玩牌.....
試後活動就是如此繁忙0.0
不過對家換了人
今趟是太后,ling,katrina,billy,草芥,bo,緬甸,sze...
well,
昨天和一堆怪物生死決,被殺個屍骨無存
今次這班總算是人類
可惜本賭神手氣還是很背
多半只能平局收場
順帶一提,太后玩抽烏龜的戰績異常彪炳
以後可以叫她龜仔女肙了XDXD
還有一段小插曲,應太后和bo之邀,我帶去了四本書
充分反映我童真性格(噁)的一本bo要了
至於太后的要求真苛刻..."她看得懂"+"有趣"+"可以充實知識"+"對高考課程有幫助"
哇咧...!#%(@^&_# 擇偶也沒那麼離譜吧!?
於是我精心挑選了台灣城邦文化屬下三言社出版,美國作家Roland Flicket的著作..."挖鼻史"給她
呵...大快人心XD
另外帶去台灣blog天后--彎彎的第一本繪本"可不可以不要上班"
不過那堆人竟然沒啥興趣...真遺憾
可是班房之大,總是有知音者的!
我把書擱在桌子上,kero一見就發狂了...亮起水汪汪的眼睛跟我借書-﹏-
所以說...此處不留人,尚有留人處啊
sherry又回來了
每次都很有趣,哈XD
幽靈叫我幫4B班辯論隊找資料,看來又有得忙了@@
明明有云"能力愈強,責任愈大"
那我應該很安逸自在才對啊XD
最後,換一下背景曲好了
任賢齊--花太香
笑天下 恩恩怨怨何時才休罷 黃昏近晚霞 獨行無牽掛
太瀟灑 不問世間仇恨淡如茶 江湖一句話 行得正邪不怕
伊人風度翩翩處處留香 月光山中幽幽亮 晚風吹愁如海浪
來啊來啊苦酒滿杯 誰都不要過來擋 狂飲高歌爽快唱
浪天涯 伴隨枯葉片片風塵沙 難掩真風雅 不為癡情就愛花
花太香 花下風流花死花無常 不帶一點傷 只在乎愛過她
啊哈∼你又何苦強忍思念不理她
孤舟海中晃 活得四不像 還是那麼想著她
啊哈∼你又何苦一定要她不想放
緣份撐不長 想愛偏不讓 何必勉強
海藍藍 明朝依舊是個男子漢 江湖一句話 情愛放一旁
花太香 花下風流花死花無常 不帶一點傷 走得坦蕩蕩
劇集"新楚留香"主題曲...
那套爛片我沒看,但主題曲確是好聽-﹏- |
| 刊登時間︰2007-06-29 06:51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賭神? |
原來啤牌是我的剋星...
今天和kero,聖人,sze,阿胡玩牌...
輸到當底褲 囧rz
在賭桌上...欺負弱小的人性盡現-^-
誰教我是個正直純品的學生呢??XD(天音:噁...貌似蓋棉胎和正直沒關係吧= =)
在此...我自封為賭中之神--財神...
----------------------------------------------------------------分隔線----------------------------------------------------------------
是日班房豔史:
阿胡為manho寬衣
泰john被purple污辱
翠翠&阿胡展開一段媚惑有味的對話
manho和TB深情擁抱
壓軸好戲:聖人假戲真做...gay泰john...
一切都是啤牌的緣故...啤牌是很危險的~_~ |
| 刊登時間︰2007-06-27 09:45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2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