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一花貓的爪痕
背景音樂:花太香(by:任賢齊)
syng100
暱稱: 天地一花貓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最新文章
2007-11-09
睽違已久的日記一篇
(轉載)天才
天才是這樣鍊成的!!
笨人
文章分類
全部 (12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站內搜尋

2007 年 5 月 27 日  星期日


山重水覆疑無路

為了中化分組的事煩了兩三天
是留下還是離去,是希望還是幻滅?
未來總是迷濛一片

結論是,對不可知的事物,與其殫精竭慮地設想,不如拋在一旁,隨遇而安
我向來不信天,但這次,也只好交託給冥冥之中的命運了
既知人力有盡,何妨灑脫一點,投入這未知的冒險呢?

無論結局如何,也要痛快地過!

刊登時間︰2007-05-27 11:4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5 月 26 日  星期六


四天假期

壞了三天,電腦終於回來了@.@|||
話說假期沒電腦真的很慘痛啊!!=皿=
害我沒得看歐聯總決賽orz

佛誕+教師發展日+週末,足足讓我放了四天假
lucky~

星期三在犬養建輝的苦苦哀求下,本大爺勉為其難地留在學校打羽毛球
本人活了一十九年,打羽毛球的資歷是兩次...orz
結果被高手級的傢伙凌虐了一頓orz
還好之後billy和ricky潺到來,三個另起爐灶
竟能和受過訓練的billy拉成均勢,也算是一種成就吧^^ (雖然他是穿校服的)

星期四到旺角撲書...
今屆高考已畢,本人夜觀天象(?),已到了考生放書的時候
事實証明判斷正確,掃到一堆中化和文學的舊試題
我要研究奪命四式啊啊啊!!!那該死的犬養建輝教得廢無可廢!!
另外在學津找到一本明報出版社記錄八九學運的特刊
一看出版日期...
天哪,1989年6月10日!!
這簡直是歷史的一部分了吧!?
所以順勢把它抱回家了-_-v

星期五本想去科學館看恐龍化石
誰叫這天只有盲忠放假呢?
但出發前上網,發現到7:00pm才開幕展覽(怒)
告吹了...orz

今日跑到石硤尾聽講座
由天主教正義和平委員會主辦,題目為"從'大國崛起'說起--論中國的經濟與民主政治發展"
主講者:馬國明,陳慶平,劉銳紹
原來在上次農曆新年,中國人共send了100億個SMS, my god...
06年全國統計共有80,000宗罷工示威,但有地方統計已達120,000宗...聽著只能 囧gg

明天做甚麼好呢?功課全被打入冷宮了...

刊登時間︰2007-05-26 08:4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5 月 19 日  星期六


寶藏get!!

閒時在google search慈幼同學的e-mail
竟然發現上屆6A班的聯絡簿@0@
喔呵呵呵呵~~~找到許多失散的兄弟呢~
^++++++++++++^

太后半開玩笑地推介上網識女仔...
哪有找回眾多兄弟來得好咧?

刊登時間︰2007-05-19 11:55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5 月 15 日  星期二


賀.6A辯論隊大獲全勝!

今日中化堂舉行辯論比賽
題目為「輸入內地運動員對香港體育長遠發展利多於弊」
本班6A抽到正方,6S是反方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準備比賽真是有夠辛苦的+_____________+
開會後統籌資料的是本人,應付對方問題的「最強之盾」由我包辦
我只是個小小的結辯,真的要弄那麼多東西嗎orz
不過勝出當然還是有賴全組的通力合作啦~!

比賽過程...
我方主辯泰john一付君臨天下的台風,讓我們看到甚麼是主將風範,強大!!
友方主辯dorothy也不甘示弱,觀點清晰明確,可惜都在我們預算之中,呵呵~
我方一副spencer由於時間所逼,面對友方的三大問題,組織較急促,但仍穩打穩紮,力保不失
友方一副紅顏主力搶攻,著力闡述本土運動員能力較弱,會被剝奪比賽機會,開頭辭鋒銳利,可是後來漸走偏激,讓我方有隙可乘
我方二副英文出場時表現得蠻淑女的,差點認不出...整體組織慎密,慘的是她錯引了姚明作例,還好友方沒把握住,不然我們就完蛋了
也該怪我沒較對好她的稿子,大意了T_T
友方二副mark哥...是操練不足嗎?說話好多次"食螺絲",但總算把觀點說出來...但他主要說香港已有優質運動員,那不是和一副自相矛盾??這個大簍子我當然要把握住...
目前雙方僵持,我方稍稍佔優
問答環節沒啥好說,直接跳過,唯一亮點是TB突然的溫柔婉約...XDXD
感謝我方隊友沒有把我逼出去答問題,令我可以養精蓄銳預備上陣
再來就是結辯決勝囉~
友方結辯因長好像牙伶齒俐,組織清楚...但我沒細聽,因為快出場,我已緊張得腦海一片空白@@
亦因為我心知雙方比分接近,訂下戰略:完全不理會結辯,著力擊沉友方一二副
結果...戰略成功!!yeah!!

「澳洲輸入綿羊,有沒有把其他動物都踢下海??中國漢朝輸入胡蘿蔔,以後是不是沒有白蘿蔔吃了??」把全場觀眾引笑了XD
其實那是1999年國際大專辯論會西安交通大學"彩辯"譚琦的說話...我抄過來了XD
另外...諫逐客書好有用!!李斯我愛你~~XDXD

結果6A以接近40分的差距勝出,喔呵呵呵~~
本人更獲選最佳辯論員...首次得到如此殊榮,真是棒透了!!
不過我那時腦海繼續空白,連開心的感覺都麻木了(不知希茵姐兩年前會不會也是這樣?)@@
回想兩年前,我出場結結巴巴的,很不成樣子
令我真正高興的,不是獎項,而是知道自己確是進步了

明天有慶功宴!!食窮黃X輝!!

刊登時間︰2007-05-15 08:2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5 月 14 日  星期一


天下之大害者,走音而已矣

經過連日含辛茹苦地編輯"三省雧"
加上昨天去逛中大,繞了半座山跑上新亞,再抄崇基山徑回來,之後還要寫辯論稿...
體力嚴重透支

於是,本人今日練習辯論
讀稿時犯下了一個前中文大學校長金耀基般的錯誤
金先生在演講時曾說:今天之我,與昨天之我x(交)戰...
lor爆是我的結局orz
在眾多充滿愛心的同學的恥笑聲中,我踏上回家的路...

刊登時間︰2007-05-14 06:0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