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2OO8>3'
踏入新GE一年, 等我又下{2007年大事回顧}先-]
對我來說- 2OO7年, 開心快樂比傷心煩惱多,,*
14 FEB`情人節- 我竟然會親手整朱古力送俾高生*3*
那段持續半年疑幻疑真的關係; 雖然始終沒有牽手 ..
沒有擁抱 .. 而且最後也沒有明確地承認喜歡對方-,-
老實說, 我真係幾Enjoy人地叫我{高太}{鳩嫂}XD
至於下半年, 本身想修讀的會計學高級文憑沒有位 ..
其實如果我揀其他C0urse, 我知實會有位俾我讀//
但我還是決定由全日制學生轉變為全職工作.."
每天routine的工作生涯 .. 生活平平淡淡的過!=
♪* 2OO8年目標::
最最最最重要的是- 16 FEB 2OO8 (Saturday)
LCCI - 3rd Level (IAS) Examination*
Fighting for Distinction* 祝我考試成功X)
只要考好呢個試, 我將來就會搵到份理想工作.,
還有就是搵到份工, 可以配合到我GE Schedule
使我可以完成High Diploma OR Top-Up Degree.
另外, 希望所有讀緊IVE Final Year GE同學:
Endeavour! Graduate with a High Diplom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