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公眾演講 .. 觀看錄像帶{青年人問 -- 我該怎樣運用一生?}-* 這套錄像帶給我很大的提醒 .. 當中的對白十分有意思*V*
[[我們選擇事奉耶和華, 就要全心全意為上帝服務]]
[[我們只有一個心- 要麼選擇音樂事業, 要麼選擇事奉耶和華]]
[[如果你想在撒但的世界成名, 難道他不會在你身上得到回報嗎? 撒但一定想得到十足的回報, 否則他不會給我們好處]]
[[無論你在這個世界裡有甚麼成就, 都只是過眼雲煙, 而且夾雜著煩惱; 世界只是利用我們, 之後就會把我們搾乾, 像用過的紙杯一樣]]
[[我們只看到世界表面的光彩, 卻看不到背後的代價]]
[[除非你事奉上帝, 否則空虛會伴隨你一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