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晚o個2場波,, 好多人都跌哂眼鏡!- ENDLAND LOST!! 好吾開心T^T" 雖然ENGLAND打少個 .. 但佢地都踢得好好‥‥英格蘭始終敵不過射12碼的宿命><" 我的愛將Beckham, Owen 受左傷 .. Rooney俾人趕出場 .. 冇哂D勁人--* Lampard同Gerrard 好大壓力* 只有一臉無奈無助 - 加歷查又衰緊張 .. ENGLAND今次真係衰在冇運囉.\口/. 至於巴西VS法國 .. 雖則我都幾中2法國 .. BUT我覺得巴西應該會WIN GAA嘛// 法國竟然WIN巴西1:0啵*0* 法國加油 - 幫我打敗Portugal .. 葡萄牙收皮!!*
一齊反對PK世界廢盃*;;
COPY FROM LING*
艾歷臣沒有錯!他的問題不在排兵布陣上面,單前鋒也好、雙前鋒也罷,整場比賽造成英格蘭失利的罪魁禍首是朗尼。艾歷臣的問題在於過分高估、信任這個不靠譜的野孩子。我們也存在著同樣的問題,過於把足球神話、球星神化。期待著朗尼傷病痊愈、期待著朗尼上場、期待著他發揮超常、期待他成為英格蘭的英雄。他用自己的衝動、魯莽和無知斷送了英格蘭一直保持的場上優勢﹔斷送了所有英格蘭球員的世界盃前程﹔斷送了英格蘭球迷的世界盃奪冠夢想。
朗尼這種不靠譜不是一天、兩天了。他為自己的無知付出的代價太大了,關鍵是連累了很多人。我想,接下來他會罵裁判,狡辯整個英格蘭的出局完全是裁判的心情。接下來,他會在未來回歸曼聯的日子里向小朗拿甸奴發起無端的挑釁,就像在這場比賽中一樣。我想,朗尼恨死小朗拿甸奴了。同樣是曼聯的年輕球員,怎麼一場比賽踢完後,一個成了英雄,一個成了罪人。從來沒有覺得英雄與罪人只在一念之差,這兩者之間距離如此近,近到無法接受現實。裁判根本沒想掏牌,因為朗尼踩到對方球員是個意外。接下來朗尼推搡小朗拿甸奴,估計是對著裁判罵了英式國罵,結果被紅牌罰下。朗尼,你怎麼能拿英格蘭的命運跟裁判較緊呢?年輕就是衝動的,衝動是要付出代價的,可是,這個代價太昂貴了!
還想說說英格蘭的點球問題。練了幾十年了,怎麼還是那個樣兒?我想,不是技術問題,是完全的心理問題。我不知道英格蘭的球員帶著怎樣的心情踢完整場球,我只看到了面對球門的時候,他們的惶恐與無奈﹔看到了林柏特絕望的眼神、謝拉特的無助、碧咸的淚水、里奧費迪南的淚水、泰利的淚水……
朗尼愚弄了自己、愚弄了英格蘭、愚弄了全世界英格蘭的支持者。每個人都要成長,真的不希望在這個脾氣暴躁、有勇無謀的天才少年成長經歷中,添加這樣的磨厲。未來會怎樣?我不知道。只是覺得太沉痛、太傷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