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放學起學校打左陣ball
又比VA果個呀sir見到
又打打下無得打
跟住有班叉叉入左離
睇下'~ ( 成班流浪漢咁 )

返到屋企
我狂down野
睇下我部腦!!! ( 冇哂位啦 )

爆哂,冇位噢'~
之後想講
"你在渴望什麼?為了誰而受傷,夢想是飄浮的空白,閉起眼睛,內心綻放著番紅花,吹著永不停止的沙塵暴,比沙漠更無邊無堐,在時光中徬徨,此刻從悲歌之中,所取得的力量,化作了熱情,未來是從這雙手中,振翅高飛的獵鷹,飛翔的你,捉住了夢想,發下誓言 一塵不染的天空,飛越撒哈拉沙漠,在太陽的引導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