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腫=.='
7點起床.跑步wif Yu"
誰知我們在公園談天 . 今天休息!哈哈哈XD
回家, 重睡 , 差不多1點才起床"
隻眼仲腫過昨天啊 ., 怎麼辦? =..=
食野 // 玩電腦' 好無聊- -
晚上看哈利波特3 ,, 原來我看過的=]
原來我看過所有Harry Potter的 .. 很開心啊>v<"
好了。今天完了*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 383 | »
我的FDS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