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 member forum login logout

肚痛/_________\”

2007 年 8 月 1 日  星期三 晴天

昨天又不想打日記了..不好意思"

沒有去跑步 ,, 腳很痛>v <"

今天  ,,     7點起床去跑步..

回家非常攰  .. 記者們非常討厭.害得我不能看惡作劇之吻!.\ /.

人家期待了很久的嘛..@*#&*(@^&*#^!  哼哼哼.

播什麼皇后?!要拆便快點吧!  阻礙我看電視@@

感謝爸爸汗流浹背給我們買來的大家樂外賣      =]

玩電腦..  之後出大中wif陶陶"

非常無聊的..  碰到了很多人啊! -仁* 啊鄰* 妹的朋友* 恆* 老鳳的表妹* 1D班的1位女孩*........

買了1件衫  .. 陶也是-v-

之後老鳳也來了 ..  行了1回兒後便回太和了。

跟老鳳談天 ,,  hea   ,,  去許榴山運吉XDD

回家" 玩電腦     洗澡      去婆家

10點多回家  ..  MSN wif天"

不說了 . 超攰的-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 383 | »

暱稱: wI{n }*G `
性別: 女

朋友仔的遺言XD"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ORE...

我的FDS子.."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