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肚痛/_________\” |
| 2007 年 8 月 1 日 星期三 | ![]() |
昨天又不想打日記了..不好意思" 沒有去跑步 ,, 腳很痛>v <" 今天 ,, 7點起床去跑步.. 回家非常攰 .. 記者們非常討厭.害得我不能看惡作劇之吻!.\ /. 人家期待了很久的嘛..@*#&*(@^&*#^! 哼哼哼. 播什麼皇后?!要拆便快點吧! 阻礙我看電視@@ 感謝爸爸汗流浹背給我們買來的大家樂外賣 =] 玩電腦.. 之後出大中wif陶陶" 非常無聊的.. 碰到了很多人啊! -仁* 啊鄰* 妹的朋友* 恆* 老鳳的表妹* 1D班的1位女孩*........ 買了1件衫 .. 陶也是-v- 之後老鳳也來了 .. 行了1回兒後便回太和了。 跟老鳳談天 ,, hea ,, 去許榴山運吉XDD 回家" 玩電腦 洗澡 去婆家 10點多回家 .. MSN wif天" 不說了 . 超攰的- -"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 38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