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
12點幾才起床 ,, 睡得很好! 哈哈哈哈哈哈XD
玩電腦 ,, 重看玉女添丁 .. 陳豪勁令仔啊!!
6點幾唸住同Yu跑步..點知Yu的老豆急call..
不緊要吧! 明天才跑>v<"
明珠台有哈利波特1看啊..超正!
妙麗很令女,哈利&榮恩很可愛..哈哈哈:)
今天無無聊聊的.. The End"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 | 383 | »
我的FDS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