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號風球之下行街 已經沒有八號那麼悲
結果仍是有傘等於沒有傘 @﹏@
濕了 好討厭呀 幹麼打風!!
呵呵呵 幸好有不少戰利品 -3-
行到雙腳都已經痺了 Orz
不斷的被提醒我有減肥的必要 咳唔 知道了
在車上發呆 看著車子不斷轉彎 直路 這樣子循環
想起轉角遇到愛轉角的比喻 *﹏*
劇入面男女主角也是在轉角認識的
這個情節好像有點兒老套 /.\
不過我喜歡劇中小豬所說的轉角比喻
人生有很多很多的轉角位
以前的我也很喜歡這些轉角位
因為有未知的事物在前面等候著
這刻的我卻有點畏懼
如果停下來 所有事也許會不同
如果往回走 所有事可能更不同
但是 這個世界不容許有"如果"...
現實還是叫人乖乖轉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