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到一點先起身 @﹏@
補返睡眠債 精神哂 呵呵呵 =]
終於有返點考完試HIGH HIGH的感覺 XD
難得有一天可以待在家中 好幸福 *V*
有好好味的芝士蛋糕 哈哈哈 -3-
除了比較天氣比較熱之外 真係好嘆 呵
考完口試之後 去了影碟舖閒逛
可惜找不到想看的電影 /.\
遲一點再找找吧 我就不相信找不到 =P
和LYDIA傾了一陣EQ的東西
想起這是尾二一次有種不捨的感覺 T0T
真的好像忘了當初的主題 *﹏*
和魚蛋傾了很久電話 哈哈哈
傾到HIGH了 我係咁笑到標眼水 *V*
魚蛋你好榮幸呀 我好少煲電話粥 呵呵呵
我要係SUMMER COURSE之前狂玩 XDDD
很密的行程 好滿足 哈哈哈 -V-'''
P.S. 班會活動將於6月30日晚上六時正於定福中心舉行(會一齊食pizza)
麻煩己知同學請轉告其他同學 哈哈哈
咁樣FORWARD係咪快D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