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到皎潔的月光 很有衝動想拍下它
但是去拿相機才發覺沒有電 於是拿手機拍算數 所以好朦
不過可能朦朦朧朧亦是件好事 太清楚卻失去了那份美感
看著黑漆漆的天空 看著這美麗的月光
不同的人看到同一樣的月光大概都有不同的感受
有時縱然兩人在不同的地方 感受卻可以是一樣
有時即使在同一個地方 想法卻背道而馳
很諷刺的現實 空間上的距離並不可怕 思想上的距離才叫人悲嘆
被書本所淹沒 昨天沒有什麼進展 坐了一天溫了一課 唉
於是下定決心 今早七點鐘起了身
超佩服自己可以咁早起身 哈
我要努力 捱埋今日就自由了
好多玩樂大計在腦海盤旋中 呵呵呵呵
我要玩我要玩我要玩 傻了 哈
琴日狂聽 唔知點解依排好鍾意呢首歌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