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EXAM開始了@.@
不知道為什麼有著很大的壓力
睡不著 好緊張哦 Orz
總之昨天就是溫溫溫
看了好多中化 快要暈了 /.\
實用文 閱讀卷 文化卷
我淨係知我隻手好似斷o左一樣
差點兒作唔完篇實用文o忝
一額汗的說 草草收尾算
早知道不溫文化篇章了 又是用不著 @.@
最近部腦經常壞 兩三日就有一個問題出現
我才發覺原來在家除了用電腦 真的沒有什麼好幹
悶到就快把家裡弄得天翻地覆
全屋超緊張的要弄好部電腦
唔整返好我真係會翻轉屋企都似 哈
沒事幹就溫書 但是一開本書就悶到傻
又合埋返本書 唉 惟有睇劇同睇書
這樣就過了LAST TEACHING DAY了
拼命影相 每個人都對陳記有著不同的回憶
回憶最多的地方該是圖書館!?
定係3樓TOILET呢!? 哈哈哈 *V*
最常出入的地方喎 XDD''
將來回憶返會想起什麼呢
只要合上眼就可以想起很多張笑臉 哈
在這六年 快樂肯定比不快樂的多
我的不快樂該不用五隻手指就數完了 -V-''
期待看NARNIA *V*
現在該去努力溫UE的時候了 呵
睇下NOVEL當溫書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