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了一整天 卻是什麼書都沒有溫過
哈哈哈 XDDD''
又重新裝過部腦 洗埋呢兩日影的相o忝 /.\
幸好大部分相還在部DC裡 *V*
因為要寫神秘禮物 所以翻了全屋的筆出來
原來有不少筆買了連我自己都唔記得 -0-''

哈哈哈 好壯觀 到底幾時買o既呢? = =''
份禮物好七彩呀 寫了一個下午還是寫不完
寫到手好痛呀 我應該就快有寫字恐懼症 T0T
不過看著看著也蠻有成功感 哈 回憶總是令人有想哭的衝動
反正都翻開哂D o野 順手執一執D東西
看返紀念冊 原來很多事我都忘了
支離破碎的點滴又重組為片段
不斷的重播著 可惜人不能走回過去
縱然不捨也要繼續去前走
看不下去了 再看我會喊到收唔到聲 唉
一天假期就這樣渡過了
P.S. SD ME THE FOTOS PLZ!!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