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八年的開始..
是時候打返篇零七年回憶篇啦..呵呵呵 
很漫長,難忘卻又值得懷念的一年..=V='''
太多太多不會忘記的事..
我不會忘記FORM5的時候5E拿到OVERALL CHAMPION時的興奮..
拍掌拍到超大聲..*V*
我不會忘記中五LAST DAY..
二月的事了..
那天是班會旅行跟住一齊出去食飯..
我不會忘記前一天的CELL GROUP我哭了..
係SAC望住食完LUNCH行返黎的身影讓我哭得更厲害..
我不會忘記和冤家應承過對方要一齊返黎SCC..
繼續GOSSIP一齊去天水圍個公園..
我不會忘記一齊食椰汁西米糕的日子..XD
我不會忘記考FORM5 MOCK的時候打機打到兩點半的日子..
考MOCK考到訓著咁滯..-V-'''
我不會忘記STUDY LEAVE的時候是向誰吐苦水..
沒有人聽我訴苦的話我一定捱不過CE..
我不會忘記那個GUESTBOOK..*V*
我不會忘記會考的時候我的認真..
雖然也會有留意靚仔的時間..=V='''
但這是我第一次認真去做一件事..
我不會忘記畢業典禮時那種失落..
我不會忘記14/6我說過的話..
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我不會忘記剛返團契的時候傻婆SALLY的興奮..
我不會忘記KAI組去趙公MJ家的情形..
我不會忘記放榜的時候大家一齊祈禱的情形..
感覺很WARM *V*
我不會忘記放榜那天晚上我哭了多久..
為的卻是和放榜完全無關的事情..
八月我心情低落了很久..
沒有人知道沒有人明白..
我不會忘記21/8我下的決定..
到現在也沒有改變..
我不會忘記小小組的成立..XD
我不會忘記剛開學感到不適應..
少了很多熟悉的面孔..很不習慣..
我不會忘記和智者阿朱齊齊一人搬三張椅坐的KAI樣..
真的超KAI..哈哈哈..=V='''
我不會忘記在LIB哭了..
原來我可以這麼重視一份友誼..=]
我不會忘記生日去考LCCI..
個EXAM.CENTRE凍到痴線..
第二日要返學但我十點幾還在行APM..= =
我不會忘記被曉霖串但卻好開心的感覺..=]
我不會忘記好多好多氣球一齊升上天空的畫面..
開心到傻左..-V-'''
我不會忘記平安夜和除夕..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根本不會忘記..
放下了零七年,踏上了零八年..